灣家人,叫璃央就好。
只想給喜歡的人最好的。
極度嚴重的CP潔癖,雙花方王葉橙+正副隊聯盟,不拆不逆。

  璃央  

【報告】

這邊跟大家說一下,最後的決定是建一個QQ群組把歷年文章放上去,目前有出本過的都已經丟上去了,但受限於一次只能發十個文件,短篇太多我怕分次傳會亂掉,所以打算晚一點發

如果,我是說如果,假設大概或許,有了新的更新,也會放在群組上XD

有興趣的人可以加一下群組:【璃央老师的后花园🌸】

受限手機問題,這是別人幫我建立的群組+取的名字,超可愛XD
我看上面寫說不用群號就可以查找,應該給名字就可以了吧@@

要加QQ的也可,不過相信我,我絕對不會是主動找你聊天的類型←
但如果願意找我聊天,只要我看到就會馬上回XD
【3030434828】


不管是加群還是加人(?)都麻煩說你是從LOFTER或什麼地方來的哦><


以上!真的很謝謝大家。

祝大家一切順利,萬事平安。很高興曾經進入了全職圈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 璃央 | Powered by LOFTER